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玉树:第一批省外异地办班学生今日踏上回家的路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1-02 阅读次数:0

玉树:第一批省外异地办班学生 今日踏上回家的路

2017-01-01 玉树发布

第一批沈阳翔宇中学学生在藏文老师、生活老师的带领下到达西宁站。


近日,玉树州委、州政府领导十分关心,省外就读3000名高中生的回家交通安全问题。

玉树州委书记吴德军、州长才让太、常务副州长陈永祥要求教育、公安、交通、卫计、交警、运管、客运等相关部门和行业,通力协作、周密安排,确保返程回家学生的交通安全。

玉树州客运公司的车辆早已等候学生。


为确保学生能安全返程回家,玉树州教育局、州公安局、州交通局、州卫计委的工作人员在西宁、结古两地值守,还安排了技术过硬的司机和车况最好的客车运送学生。

在西宁乘车回家!


第一批到达西宁站的,是辽宁翔宇中学110名学生。于今早9:30乘坐三辆卧铺车从西宁出发。安排一名带队老师和两名交警同志一路随行,护送学生安全返回家乡,快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教育局接站工作人员提前给

异地师生准备了急救用药

准备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