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两节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1-03 阅读次数:0

1月1日至1月2日,冬雪还未融化。香达镇党委书记才杰同志在镇党委组织委员阿本、副镇长扎西江措及镇政府干部的陪同下,对全镇各村部分三老人员及贫困户、残疾人等开展了“两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年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看望离任老村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时,才杰同志与他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表示老同志们为香达镇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是我们事业的宝贵财富,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乐享晚年,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新香达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在看望慰问贫困户时,才杰同志认真与他们拉起了家常,向他们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子女就业、学业情况,了解他们的主要经济来源和身体情况等,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被慰问干部群众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在过去的2016年我镇人民群众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政策实惠;收入增加了、村容村貌改变了、村村都通了硬化路、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各村更是获得了喜人的成果、各类农牧民合作社遍地开花,更加坚定了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对2017年的美好生活充满了信心。

慰问三老人员、困难人员为他们送上米、面、油、茯茶等慰问品,并送上慰问金。

此行共慰问我镇12个村的312名三老人员、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等,在全镇范围内取得良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