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才让太:加大争取力度让每一个项目都发挥最大作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2-29 阅读次数:0

1225日上午,州长才让太主持召开全州重点项目工作会议,就2017年项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州长王都伟、尕桑、韩永胜、才玉、何勃、扎西才让及各市县、州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才让太详细听取了各市县、州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2017年重点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专门安排相关副州长对重点领域项目申报和争取情况进行重点跟进督促。

才让太指出

目前全州重点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脉络非常清晰根据中央经济工作的相关精神,明年将本着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和总要求,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各级政府、部门一定要紧跟中央经济工作的总基调,在投资项目的申报和争取工作积极主动,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才让太强调

囊谦县要在今年年底前抓紧时间做好相关项目的对接工作;杂多县要在春节前积极做好污水管网敷设规划工作;州发改委要全力跟进玉树机场扩建、电网改造工程;州卫计委要全力做好地方传染病的后期诊疗项目;州民政局要继续在灾后重建中建好的民政类公共设施管理运营方面下功夫;州环保局要全力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州广播电视局要把演播大厅运营好。


才让太要求

除玉树市外,各县一定要在2017120日之前,完成污水处理厂的在线监测工作,并在2017年完成老城区的污水管网建设工作;杂多县和囊谦县要尽快完成灾后定损和灾后恢复项目规划工作;各市县要在项目规划工作中落实好主体责任、明确目标任务时间,加大项目争取力度;要积极争取北京对口支援资金,尤其是精准扶贫方面的资金;要在整合资金和资源方面狠下功夫,提前储备好项目;要牢牢把握三江源二期工程和三江源地区山、水、林、田、湖综合治理项目;西三县要积极掌握国家公园建设中的相关项目落地情况;州农牧局要继续在生态畜牧业、良种蓄引进和肉食品加工等方面下功夫;州扶贫局要加强与各行业间扶贫工作的沟通和交流;州交通局要努力在2017年实现通村公路100%目标;州水利局要积极落实好果青水库建设和城镇防洪工作。


才让太强调

加大常规项目争取力度,让每一个项目都发挥最大作用。各市县、各部门主要领导一定要增强项目意识,把争取到的项目牢牢抓在手上,提高工作效率2017年所有续建项目要在4月份全部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