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中小学校长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2-28 阅读次数:0


12月25日,囊谦县中小学校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玉树州红十字会培训中心正式举行,来自我县31所各级各类中小学所有校长参加了仪式。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州教工委书记江海梅、州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吉洛、州教育局政工科负责人陈斌、州红十字会项目部负责人秋加才仁、县教育局局长西然多杰、副局长尕玛毛兰、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才朋以及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青海省特级教师、全国十一届十二届政协委员、青海省人民政府参事庞晓丽和州二高副校长乔淑英等州县领导和授课教师出席了仪式。西然多杰局长主持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江海梅常委从本人对囊谦教育事业的特殊情结以及对校长们在“重执行、重学习、重校园文化、重发挥特色亮点、重开发校本课程、重系统改革、重人格品德、抓重点准发力、重改善学校图书结构满足学生阅读需求、重科学实验培养学会科学实践和实践能力”等十个方面做了语重心长的讲话。

   吉洛局长从囊谦教育的今昔对比,当前全州尤其是囊谦的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中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教师队伍的管理等方面全面深刻地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指出存在的差距和优缺点,充分肯定了各个历史阶段全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囊谦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并殷切勉励大家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学习,倡导良好学风;善于发现并重用骨干教师;完善制度,精细管理;搞好团结,加强人性化管理;安全第一,质量为重;遵纪守法,坚守底线;开齐课程,面向未来;抓好数学教学,打好理科基础;正视差距,补足短板”等十一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鼓励大家继续为囊谦乃至全州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会上,秋加才仁同志从州红十字会成立的宗旨和对全州各项事业尤其是教育事业在4.14地震以后至今所募集和投入的善款进行了介绍,并且表示在有信心和决心对对全州慈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才仁多杰校长就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做了表态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