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让宣传工作成为囊谦发展的关键翅膀,让美丽囊谦飞的更高更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2-27 阅读次数:0

囊谦县组织召开2015年度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激励他人,形成“人人重视宣传工作,人人支持宣传工作”的良好工作氛围,进一步促进囊谦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2016年12月26日,囊谦县组织召开2015年度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县委常委扎西闹吾、何颜红、陈有军,县政府副县长美少、成林才仁、永江及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两代表一委员”代表、村社干部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索南扎西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何颜红宣读了《关于表彰囊谦县2015年度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次参会领导干部为获得荣誉的15家单位,28名个人进行了颁奖;最后陈有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做了重要讲话,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索南扎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5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及广大通讯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省、州及省外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下,我县新闻宣传报道的层次和水平明显提高,大力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激发了全县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的精神动力,达到了讲好囊谦故事,传播囊谦好声音,提升囊谦形象的目的,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尤其是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好成绩,为优化囊谦发展环境,提升囊谦形象做出了重要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有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做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囊谦县是全州的“文化大县”,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优越,今后走“文旅”路,吃“文旅”饭是实现地方发展、增加地方经济收入的主要途径之一,要实现“和谐稳定、幸福美满”的囊谦梦,宣传工作要首当其冲,走在最前。各乡镇、各单位及广大通讯员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让宣传工作成为囊谦发展的关键翅膀,让美丽囊谦飞的更高更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闹吾为获奖者颁奖

  会议从三个方面对今后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自觉性。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大局,深入宣传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宣传我县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新经验,进一步推动了社会思想舆论的主流更加积极健康向上,唱响了主旋律,为囊谦的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二是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针对性。要全面宣传中央精神,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真正使宣传报道贴近群众,打动人心,赢得民心,积极探索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三是要切实加强党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新闻宣传队伍担负着我们党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工作,是特殊的干部队伍群体,所以必须按照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要求,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对党的新闻方针政策的理解,增强识别和抵制错误思想的能力,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新闻宣传队伍。宣传部门要学会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经济、行业自律、思想政治工作等手段管理新闻宣传工作,做到科学管理、规范管理。

获奖个人

   最后陈有军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始终如一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囊谦美好的未来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