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看守所联合县武警中队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1-29 阅读次数:0

 

      为了确保我所在2016年“噶举毛兰”法会前监管场所的安全,及时消除监管场所内的安全隐患。2016年11月17日上午,按照县局领导统一安排,囊谦县看守所联合县武警中队对监区、监室里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检查。

       首先、在检查的过程中,看守所民警和县武警中队战士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认真的开展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按计划对各监室门窗、门锁、铺板、放风场顶部钢筋网、消防栓、监控设备、报警系统、照明设施、通讯设备、电网、在押人人身、携带物品、重刑犯械具等进行了全方位细致检查。

       其次,全面检查完毕后,看守所ེ有关领导再次强调:管教民警要严格落实并执行监区的所有规章制度,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提出了相关的整改建议。认真负责及时掌握犯人的思想动态,发现隐患及时做思想工作,并进行心理疏导。


       最后、法会期间严格按照县局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职,杜绝一切脱岗、擅自离岗等现象;加强危机感、安全意识、丝毫不放松,以高度责任心全力确保监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