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省委宣讲团在囊谦县举办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1-28 阅读次数:0

     11月28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青海南大门”---囊谦县举办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苏海红同志作报告。县委副书记马福良主持报告会。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两代表一委员”、部分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村社干部、退休老干部代表等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苏海红同志从“充分认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四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和解读。报告既有党史的回顾,又有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展望,既有改革发展成果的总结,又有全面建成小康任务的解析,既有先进模范事迹的鼓励,又有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活泼、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给人以鼓舞和启迪。

                                 苏海红副院长授课

    与会干部一致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对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鲜明立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党中央管党治党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一定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做出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索南扎西说:六中全会进一步明确了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地位,进一步强调了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通过参会学习我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时刻要用《条例》和《准则》管好自己的行为和思想,时刻把制度和纪律挺在前面,当好人民的公仆。

宣讲报告会现场

    县扶贫局副局长郭晓荣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结合起来,与目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囊谦脱贫攻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使囊谦近3万贫困人口如期实现脱贫。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西然多杰表示:省委宣讲团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内容精彩生动,思想深刻,视野开阔,有助于我们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今后我们一定会更好的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确保囊谦教育工作健康向上,力促教育均衡发展,办成人民满意的教育。

    毛庄乡副乡长任诚保表示:听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报告,我本人深受鼓舞和启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会从自身做起,深入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时刻提醒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勇敢肩负起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基层干部。

    香达镇青土村党支部书记桑都表示:我们村党支部成立于1955年是全州第一个农牧区党支部。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个振奋人心的会议,我们村党支部一定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带头作用,尽快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到村到户,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以实际行动带动全体党员找准自己的位置,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

 县委副书记马福良主持报告会

    县委副书记马福良在报告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掌握其理论渊源、实践基础、思想内涵、目标任务并运用到新的实践中。二是广泛宣传,着力营造浓厚氛围。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要通过宣讲团、报告会、媒体解读等多种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村社、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是联系实际,切实指导推动工作。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州县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加快囊谦建设、打造玉树副中心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结合起来,使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