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人民医院拉开了全县居民健康体检普查工作的序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9-02 阅读次数:0
8月29日上午,囊谦县人民医院举行居民健康体检普查出发仪式,首站娘拉乡,拉开了全县居民健康体检普查工作的序幕。囊谦县人民医院按照县政府印发的《囊谦县城乡居民健康普查实施方案》要求,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加强了人员和医疗设备的保障。从县医院各科室抽调技术骨干力量37人,成立了县人民医院健康普查小组。集中6辆车,其中还特意租了一辆医疗设施齐全的医疗用车,用于此次健康普查工作。今天,囊谦县卫计局局长、副局长为县人民医院一行37人医务工作者送行。拉元舜局长为每一位医务工作者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嘱托他们一定要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地方病、传染病普查工作切实做成一件为农牧民群众办实事、让农牧民群众得实惠的大好事;一定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科学、规范地开展工作,确保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取得预期效果;一定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使命,本着“对群众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在工作中讲求方式、方法,对待群众态度和蔼;一定要热情,还要有耐心,采取边工作、边宣传的办法,赢得群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一定要随时上报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县卫计局领导、县人民医院领导和医护人员目送着奔赴娘拉乡开展居民健康体检普查车辆出发。

      

       8月29日上午,囊谦县人民医院举行居民健康体检普查出发仪式,首站娘拉乡,拉开了全县居民健康体检普查工作的序幕。

       囊谦县人民医院按照县政府印发的《囊谦县城乡居民健康普查实施方案》要求,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加强了人员和医疗设备的保障。从县医院各科室抽调技术骨干力量37人,成立了县人民医院健康普查小组。集中6辆车,其中还特意租了一辆医疗设施齐全的医疗用车,用于此次健康普查工作。今天,囊谦县卫计局局长、副局长为县人民医院一行37人医务工作者送行。拉元舜局长为每一位医务工作者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嘱托他们一定要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地方病、传染病普查工作切实做成一件为农牧民群众办实事、让农牧民群众得实惠的大好事;一定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科学、规范地开展工作,确保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取得预期效果;一定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使命,本着“对群众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在工作中讲求方式、方法,对待群众态度和蔼;一定要热情,还要有耐心,采取边工作、边宣传的办法,赢得群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一定要随时上报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县卫计局领导、县人民医院领导和医护人员目送着奔赴娘拉乡开展居民健康体检普查车辆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