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地方税务局提前4个月超额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8-25 阅读次数:0
囊谦县地方税务局,多措并举狠抓税收工作,截至2016年8月18日,税收收入3477万元,提前4个月超额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2016年全年税收1780万元的任务,完成年度计划的195%,同比增收2300万元,超收1697万元。囊谦县地方税务局以组织税费收入为中心,始终坚持“税费并举、税费并重”的工作原则,采取多项措施狠抓税收工作。一是早安排、早部署积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开展税源调查项目情况统计工作,为组织全年税收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二是多次召开全县税收协调会,及时掌握税源动态。三是加强与财政、人事部门的信息比对,实行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按月申报管理工作,并做好资料整理归档。四是推进国地税办税服务厅合作共建工作迈出新步伐,入驻国税征收辅征,为完成全年税收征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囊谦县地方税务局,多措并举狠抓税收工作,截至2016年8月18日,税收收入3477万元,提前4个月超额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2016年全年税收1780万元的任务,完成年度计划的195%,同比增收2300万元,超收1697万元。

       囊谦县地方税务局以组织税费收入为中心,始终坚持“税费并举、税费并重”的工作原则,采取多项措施狠抓税收工作。一是早安排、早部署积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开展税源调查项目情况统计工作,为组织全年税收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二是多次召开全县税收协调会,及时掌握税源动态。三是加强与财政、人事部门的信息比对,实行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按月申报管理工作,并做好资料整理归档。四是推进国地税办税服务厅合作共建工作迈出新步伐,入驻国税征收辅征,为完成全年税收征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