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8-25 阅读次数:0
8月19日,县委书记张琨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对全县学习贯彻省全委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各常委、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在客观分析省情的基础上,全会回顾总结了我省科技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对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三个扎扎实实”科学要求,推动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就学习贯彻省委全委会精神,从三个方面对全县各地,各单位提出要求。    一、进一步丰富省委全委会精神的学习形式和载体。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机关党支部学习制度,及时召开各类学习会、座谈会、讨论会,抓住重点,把握精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扎实地把省委全委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宣传好。各乡镇党委要召开全乡干部大会和群众大会及时将省委全委会精神主要内容传达到全乡干部群众中。各联点县级干部要深入各自联点的村社和寺院,结合当前社会稳定、生态保护、精准扶贫、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进行统一宣传传达。县电视台要开辟专栏,传达和解读省委全委会精神。县直各机关单位要以学习园地、墙报等形式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县委宣传部和党校要组织专门力量开展巡回宣讲,宣讲工作要做到横向延伸到全县机关单位,纵向延伸到乡镇村社,力争使省委全委会主要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结合当前全县重点工作,做到“四个结合”“六个提高”。在传达学习过程中,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注重做到“四个结合”。即: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县乡换届选举工作相结合,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全县社会稳定工作相结合,与推进精准脱贫工作相结合。通过四个结合,要力争达到“六个提高”,即: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上有新提高;在进一步吃透县情乡情,找准发展思路上有新提高;在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忧患意识、紧迫意识上有新提高;在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措施上有新提高;在进一步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凝聚发展合力上有新提高;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上有新提高。    三、重视效果,加强对学习全委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    县电视台要及时跟踪采访报道各乡镇、县直各机关单位的学习传达情况,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县督查督办工作领导小组要组织人员对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和落实情况及时督查,确保传达学习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8月19日,县委书记张琨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对全县学习贯彻省全委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各常委、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在客观分析省情的基础上,全会回顾总结了我省科技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对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三个扎扎实实”科学要求,推动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就学习贯彻省委全委会精神,从三个方面对全县各地,各单位提出要求。

       一、进一步丰富省委全委会精神的学习形式和载体。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机关党支部学习制度,及时召开各类学习会、座谈会、讨论会,抓住重点,把握精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扎实地把省委全委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宣传好。各乡镇党委要召开全乡干部大会和群众大会及时将省委全委会精神主要内容传达到全乡干部群众中。各联点县级干部要深入各自联点的村社和寺院,结合当前社会稳定、生态保护、精准扶贫、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进行统一宣传传达。县电视台要开辟专栏,传达和解读省委全委会精神。县直各机关单位要以学习园地、墙报等形式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县委宣传部和党校要组织专门力量开展巡回宣讲,宣讲工作要做到横向延伸到全县机关单位,纵向延伸到乡镇村社,力争使省委全委会主要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二、结合当前全县重点工作,做到“四个结合”“六个提高”。在传达学习过程中,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注重做到“四个结合”。即: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县乡换届选举工作相结合,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全县社会稳定工作相结合,与推进精准脱贫工作相结合。通过四个结合,要力争达到“六个提高”,即: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上有新提高;在进一步吃透县情乡情,找准发展思路上有新提高;在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忧患意识、紧迫意识上有新提高;在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措施上有新提高;在进一步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凝聚发展合力上有新提高;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上有新提高。

       三、重视效果,加强对学习全委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    县电视台要及时跟踪采访报道各乡镇、县直各机关单位的学习传达情况,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县督查督办工作领导小组要组织人员对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和落实情况及时督查,确保传达学习不留死角、不留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