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地区高温持续突破历史级值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8-22 阅读次数:0
进入八月以来,我县受副热带高压天气影响,连续维持高温天气,特别是进入中旬后,我县降水极少,气温节节攀升,使人明显地感觉到我县天气越来越热了。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八月上旬我县平均气温为14.5℃,比历年同期平均气温13.7℃偏高0.8℃;中旬平均气温为17.8℃,比历年同期平均气温13.1℃偏高4.7℃。(其中21日17时35分达到极端最高气温29.0℃);上旬降水量为14.6毫米,比历年同期降水量29.1毫米偏少50%;中旬降水量为1.1毫米,比历年同期降水量37.4毫米偏少97%。        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五天,我县仍受副热带高压影响,晴热天气将继续维持。

       进入八月以来,我县受副热带高压天气影响,连续维持高温天气,特别是进入中旬后,我县降水极少,气温节节攀升,使人明显地感觉到我县天气越来越热了。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八月上旬我县平均气温为14.5℃,比历年同期平均气温13.7℃偏高0.8℃;中旬平均气温为17.8℃,比历年同期平均气温13.1℃偏高4.7℃。(其中21日17时35分达到极端最高气温29.0℃);上旬降水量为14.6毫米,比历年同期降水量29.1毫米偏少50%;中旬降水量为1.1毫米,比历年同期降水量37.4毫米偏少97%。        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五天,我县仍受副热带高压影响,晴热天气将继续维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