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囊谦简讯第61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6-23 阅读次数:0

 

6月23日上午,县政府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政府办公室共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才宁同志主持,县纪委派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蒙斌到会指导。

会上,蒙斌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与参会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和解读。才宁同志对支部党员干部贯彻学习《准则》和《条例》做出了强调和部署,他指出:我们党员干部学习《准则》和《条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相关改革措施,就是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他在讲话中,把《准则》和《条例》比作笼子,说《准则》和《条例》是制度的笼子,我们绝不能越权行事,公权私用;把《准则》和《条例》比作尺子,说《准则》和《条例》可以丈量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做到权责平衡;把《准则》和《条例》比作镜子,说《准则》和《条例》可以帮助我们认识自我,发现自我、对照完善。他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准则》和《条例》的内涵,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真正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