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办园水平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5-24 阅读次数:0

 

               ——玉树市三所幼儿园园长来我开展培训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玉树州委、玉树州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学前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全面推进我县学前教育发展,规范办学行为,提高保教质量,促进我县幼教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充分发挥州级示范幼儿园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推进我县各级各类幼儿园健康、科学、有序地发展5月2日——4日我县特邀请玉树市第一幼儿园园长巴桑永吉第三幼儿园园长张雪晴第四幼儿园园长扎西看卓一行3人在县直三所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学前教育常规管理培训工作。我县所有幼儿园园长及县直三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三位园长通过观察、听课了解县直三所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下午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三所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和改进措施培训中三位园长在业务能力、管理水平、专业知识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认真详细的讲解,讲解内容选材适宜、设计巧妙、准备充分,活动过程有效调动了全体参训人员的主动性,在轻松的氛围中使大家的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

培训会后,参训教师纷纷表示位园长的讲解深入浅出,实实在在触及了日常工作中的实质,也决心表示对本次培训内容进一步学习吸收,力争把学到的东西应用于日常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也决心立足本职,为我县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