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到实地观摩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5-18 阅读次数:0

       

 

        近日,囊谦县推进高原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2016年美丽乡村建设乡(镇)主要领导,采取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相结合的方式,实地观摩了2014年美丽乡村白扎乡东帕村和2015年美丽乡村香达镇达桥村建设成果。观摩团先后察看了生态文明村社、环境整洁村社、规划执行良好和住房建设高标准等村庄建设效果。香达镇、吉曲乡、吉尼赛乡和东坝乡党政主要领导认真观摩,时不时询问了解有关方面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县住建局局长、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尼玛才仁全程陪同观摩,并就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编制、锁定群众意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农牧民住房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和介绍。通过此次观摩,为下一步实施好今年的美丽乡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乡(镇)主要领导准确解读政策、把握发展机遇和拓宽工作思路,从而为加快农牧区社会经济发展,改善农牧民人居环境,切实有效推进高原美丽乡村建设产生积极影响。囊谦县推进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通过建设乡(镇)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正在积极稳妥向前迈进,力争实现“田园美、村庄美、生活美”的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