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二、五”学习日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4-28 阅读次数:0

 

 4月22日,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二、五”学习日活动,学习传达了县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格干部考勤及请销假制度的通知》精神,并围绕如何强化办公室组织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等,向全体干部职工作了教育辅导。学习活动由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书记才宁主持。

学习活动上,支部书记才宁强调县政府办公室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办公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学习办公室各项工作制度及工作流程,特别是公文处理、会务组织、财务管理、突发事件应对、保密检查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指纹签到制度,如因事因病等原因不能按时上下班的,必须到县纪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处办理请销假手续。二是请销假严格按照县纪委规定的程序审批办理。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树立“把纪律挺在前面”的意识,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岗、不串岗。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对遵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有了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