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规范权力运行 持续刹风整纪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4-22 阅读次数:0

——卫生计生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6年4月21,囊谦县卫生计生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卫生和计划生育支部书记、局长,扎巴同志总结了2015年及“十二五”全县卫生计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十三五”工作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上,县纪检委驻局巡视员潘明传达了州县有关会议精神,要求与会同志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教育引导。按照“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的总体要求,牢抓“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卫生计生年度岗位目标责任书,分解任务,明确职责,做到知行一致。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县直各医疗单位,十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各单位财务人员共计30余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