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我县召开2016年度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暨医改工作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4-21 阅读次数:0

 

 4月19日,我县召开卫生计生暨医改工作会议。会议对获得2015年度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县政府副县长扎西闹吾同志就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卫生计生工作提出二点意见。他指出:一要深化改革,巩固提高,医疗卫生工作要有新突破。扎实推进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加强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建设、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以及医联体、分级诊疗等工作;二要聚集合力,狠抓落实,全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共同推进我县卫生、计生工作健康发展。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扎西闹吾与各乡镇政府签订2016年度计划生育考核目标责任书。县卫计局局长扎巴与各级医疗单位签订了2016年度卫生目标岗位责任书。

下午,由县疾控中心和县妇计中心为十乡镇卫生院及69个村卫生室医务人员培训,参训人员达2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