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组织召开财政暨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4-21 阅读次数:0

 

2016年4月20日上午,县政府组织召开2016年度财政暨廉政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6年财政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福良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十二五”期间我县财政各项工作成绩,提出了“十三五”时期全县财政工作的指导思想、预期目标和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为开好局、起好步,新一年全县财政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确定的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法治理念,规范收入征管;壮大经济总量,厚植发展优势;坚持民生为本,筑牢兜底防线;着力改革创新,强化约束机制;加强内部管理,致力队伍建设。

马福良对财政系统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全县财政干部职工要把握经济新常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好财政政策的各项措施,做好“聚财、生财、用财、理财”的文章;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狠抓财税收入;要做好财政管理,发挥好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深化财政改革,促发展惠民生;要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强化纪律规矩,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