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4-05 阅读次数:0


 ——囊谦县教育局组织县城各校师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切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在清明节来临之际, 我局以清明节为契机,组织县城各校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纷纷走进烈士陵园,为革命烈士敬献鮮花,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4月1上午,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囊谦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对为保卫祖国、建设家乡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英烈表示沉痛的哀悼。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向烈士们敬献花圈以示怀念,聆听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以表敬仰。同学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决心以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奋发学习,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奋斗。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切的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