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4-01 阅读次数:0


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活动集中宣传日的通知》要求,331日上午囊谦县公安局组织交警大队县城各主干道路段举办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县委宣传部、司法局、公安局、检察院、法院、香达镇各社区等联席单位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对交通安全知识了解,提高出行安全防范意识,时时不忘安全。针对我县机动车辆比较多的特点,宣传人员在现场向群众派发了汉藏两种文字的机动车辆出行的安全常识宣传及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致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万余份。在宣传活动现场,民警不厌其烦地回答了过群众提出的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法律法规知识的咨询。通过现场派发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图片、开展知识问答以及回答群众的疑问等此次活动多样化的宣传,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参与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积极参与并得到了.一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