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公安局召开2015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3-30 阅读次数:0


2016329日上午,囊谦县公安局在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囊谦县公安局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岬,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永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旺尕尼玛,县纪委副书记才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普巴出席了会议,囊谦县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和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囊谦县公安局副局长拉布桑周主持

会议首先,囊谦县公安局副局长拉布桑周和副局长扎西旺扎宣读了关于对2015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行表彰奖励的各项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及锦旗。并勉励受奖的科室和个人戒骄戒躁、锐意进取,明确重点,坚定信心,负重奋进,以永远燃烧的战斗激情,完成上级交赋的一切任务。

其次县副县长、局长李永前同志对2015年全县公安工作做了汇报性的总结讲话,从十二个方面一一作了详细阐述和汇报。指出:2016年囊谦县的公安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下,在检察、法院等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局紧紧围绕维护社会政治大局,全力以赴开展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强力推进各项公安工作,坚持抓落实、重实效、求发展的总体思路,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上级公安机关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保证了囊谦县社会政治总体平稳,保证了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强调:目前,囊谦县的维稳形势依然严峻,社会不稳定因素依然存在,社会执法环境依然存在诸多的风险,全县交通整治工作,依然需要进一步加强。下一步,局将紧紧围绕深化维稳工作这个中心,以稳定压倒一切为宗旨,开展各项工作,以进一步推动“法制囊谦”、“平安囊谦”建设,将囊谦县的各项公安工作迈向新的台阶,为打造平安囊谦、和谐囊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岬对县局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发扬听党指挥、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宗旨;二是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维护好全县治安稳定;三是不断加强队伍管理建设,提高民警为民服务的水平,加强学习,提高民警执法理念和执法意识,建设一支忠诚、可靠、亲民的公安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