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首届生态旅游文化节暨民间文艺大调演活动隆重开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08-28 阅读次数:0

为进一步挖掘和弘扬囊谦康巴文化,加强对外交流,推进全州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8月17日上午,由玉树州委、州人民政府主办,囊谦县委、县人民政府承办的“走进玉树,相约囊谦”——囊谦县首届生态旅游文化节暨民间文艺大调演活动在县体育场隆重开幕。

省科协副主席马玉,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延奇,州文体局局长王东梅及州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兄弟市县代表,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开幕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欧格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囊谦县委书记朱战民同志致开幕辞。他指出,此次旅游文化节的举办是囊谦发展史上的一件喜事,更是推进囊谦县生态旅游产业进程的一件大事,是一次集旅游推介、文化交流、产品展销于一体的盛会,同时也为社会各界人士搭建了一个广结良缘、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创辉煌的平台,让更多的人认识囊谦、走进囊谦、热爱囊谦、投资囊谦、情系囊谦、关注囊谦,为囊谦的经济社会发展开辟更广阔的空间,为囊谦的明天奠定更好的基础。

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延奇同志宣布囊谦县首届生态旅游文化节暨民间文艺大调演活动正式开幕。开幕式后,举行了文艺演出,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各位嘉宾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全县干部群众3万余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