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首届生态旅游文化节暨民间文艺大调演活动圆满闭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08-28 阅读次数:0

8月1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走进玉树,相约囊谦”——囊谦县首届生态旅游文化节暨民间文艺大调演活动圆满闭幕。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闭幕式,县委副书记李文主持闭幕式。

本届生态旅游文化节自8月17日正式开幕,期间,囊谦县先后举办了“走进玉树,相约囊谦”书画摄影展、自驾游体验活动、民间体育竞技活动、民间文艺大调演,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县干部群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的盛宴、文化的盛宴。

闭幕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欧格致闭幕辞。他指出,此次旅游文化节的胜利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达到了向外推介囊谦,促进囊谦生态文化旅游及民间文艺快速发展和提升的目标,是一次隆重热烈、精彩圆满、振奋人心的文化旅游盛会,让各界朋友切实体会到了囊谦厚重悠久的历史底蕴,秀美雄奇的自然风光,更深切的感受到了囊谦蓬勃的发展态势,为囊谦旅游业乃至经济社会的发展增添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