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政府主要领导视察棚户区改造项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2-11 阅读次数:0

       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是我县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囊谦县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为了实施好这个重大民生工程,各级领导多次对项目建设进行检查指导。 近期,县政府县长欧格、副县长成林才仁在县住建局、拆迁办及物业公司的陪同下对棚户区改造居民入住、物业管理、幼儿园运转及住房建设状况等进行视察。

      在听取了住建局、拆迁办和物业公司的有关汇报后,欧格县长指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从项目的建设和分配工作来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部门要协调做好后期服务和物业管理等后期工作,不能虎头蛇尾。“万事开头难”,一定要抓住小区刚刚投入运营的关键时间点,制订完善的小区管理制度,加大宣传力度,使小区居民融入城镇新居民的美好生活。小区管理要多向其它地区学习,提升服务水平,把小区真正建设成为我县规范化管理的示范小区。

      今年开工建设的棚户区改造工程目前实现了质量和进度的共同推进,项目实施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建设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工程;

      随后在幼儿园视察当中,对学校的周边环境、学生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解,同时对学校存在的困难和今后的发展做了了解。欧格县长指出,为确保小区居民的生活方便,配套建设了幼儿园、社区管理用房和卫生所,一定要确保房屋发挥出效益,要协调卫生部门尽快将卫生所投入使用,为周边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



来源:囊谦县城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