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扎实开展圈窝种草 积极维护草畜平衡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7-08 阅读次数:0

为全面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有力有序整改,毛庄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全面部署,压实责任,确保我乡完成饲草料种植工作。截止7月5日,我乡完成圈窝种草3431.7亩,其中孜多村720.9亩、麻永村899.4亩、孜麦村375.6亩、赛吾村922.5亩、孜荣村513.3亩,种植作物均为燕麦和芫根。

圈窝种草是增加牧草储备、维护草畜平衡的重要手段,也是落实减畜计划的有效整改措施。毛庄乡通过集中部署、实地查看、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确保圈窝种草工作得到落实,实现全乡饲草料种植任务和禁牧减畜工作落实,推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的各项工作。同时加强提高牲畜出栏率宣传力度,推动农牧民群众对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认识再深化、再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