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永江同志主持召开县城城东片区国土空间规划“严管严控区”公告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05 阅读次数:0

11月5日上午,永江副县长在多昌村党员活动室主持召开县城城东片区国土空间规划“严管严控区”公告会。县政府各有关部门、香达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多昌村村两委班子和全村村民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藏汉双语形式传达了《囊谦县人民政府划定国土空间规划“严管严控区”的通告》。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拆迁办、县综合执法大队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宣传讲解了《城乡规划法》《国土资源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依规建设、依法生产。

会上,永江同志耐心的听取了多昌村社负责同志的疑问,对相关问题作出了现场答复。同时,永江同志还要求相关行业部门针对村民反映的共性问题给出专业性的解释和法律依据,帮助群众解疑释惑。他强调,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是我县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划定国土空间规划“严管严控区”是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的基础和前提,关系到我县未来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县各地区、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决支持,坚定维护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用大家的实际行动,共同建设美好囊谦。他要求,各地区、各单位要紧密协作,发挥职能优势,不仅要严厉打击违规违建问题,更要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政策依据,让基层的老百姓提前知道规划内容,提高老百姓参与和支持规划编制工作的积极性。他强调,宣传与工作并行才能真正让老百姓了解县委、政府的决策意图,任何工作,缺少群众这个至关重要的连接点,即便能够顺利开展,完成任务也只能是昙花一现,只要与群众保持联系,构建合作的同心力和向心力,再难的工作也会在群众的参与和支持下打开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