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16年年初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3-23 阅读次数:0

囊谦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16年年初工作安排会议

    

    116日,局组织召开年初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改局局长王廷虎同志主持

    首先,会议总结回顾了局2015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发改部门作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综合职能部门,肩负着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职责,今年面临着“十三五”规划编制及全州项目库充实等一系列重大任务。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心、紧迫感,齐心协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同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积极主动的态度、始终保持服务大局的观念、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的原则、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进一步转变作风转变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