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囊谦县开通“12312”商务举报投诉服务热线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3-18 阅读次数:0

囊谦县开通“12312”商务举报投诉服务热线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市场监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维护市场秩序,保护人民群众消费安全,我局根据玉经商【2016】05号文件要求于今年3月14日开通了“12312”商务举报投诉服务热线,专门接收社会公众对商务领域扰乱市场秩序行为的举报投诉,同时为社会公众和企业提供有关商务领域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行政审批和办事程序等方面的咨询、指导服务。

  “12312”商务举报投诉服务中心是局与社会公众、企业交流沟通的桥梁,是局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平台。服务热线主要接收扰乱市场秩序行为为主的举报投诉,所有固定电话用户都能拨打12312进行举报投诉。

开通“12312”举报投诉服务热线,是我局落实州商务局《关于加强商务领域12312举报投诉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是深入推进商务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改革和创新商务行政执法体制,努力解决执法中存在的执法不规范、执法缺位等问题的重要手段;对于提高商务执法效率、规范商务综合行政执法行为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