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囊谦县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9-08 阅读次数:0

囊谦县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

 

9月7日,县政府副县长永江同志主持召开囊谦县2017年度生态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年度生态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各乡镇负责同志和县农牧局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会议传达了中共玉树州委督查室《督办通知》〔2017〕34号;通报了州委督查组对囊谦县2017年度生态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督查反馈意见;学习了8月28日陈永祥常务副州长在全州项目推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县农牧科技水利局局长才宁同志通报了全县各乡镇2017年度生态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梳理查摆了县政府主管部门、各乡镇及监理单位在项目推进落实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才宁同志指出,当前随着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深入推进,违法地材企业依法关停,建设项目建设成本不断抬高,我县2017年度生态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统规统建难度加大,按照当前的投资标准和建设要求,难以找到具有相应资质或实力的施工企业或队伍,因此,各乡镇要提前应对,积极组织和动员老百姓投工投劳或自己建设;项目主管部门、各乡镇政府和监理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组织,加大项目施工现场管理,科学合理监督和指导当地老百姓自己建设,确保按期顺利完成年度生态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永江同志传达了欧格县长在《督办通知》〔2017〕34号上的批示精神,并深刻查摆了我县在推进2017年度生态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突出问题。永江同志指出,我县在实际工作中主要存在项目前期工作不实、项目推进措施不力、监理工作不到位、项目管理不到位和投资统计入库不及时等问题。

永江同志要求,县政府主管部门、各乡镇党委政府和项目监理单位要深刻查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并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加快推进2017年度生态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确保按期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监理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组织,确保每个乡镇至少到位1名现场监理人员。

永江同志要求参与项目建设的各方努力做到: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项目管理;二是倒排项目工期,加快项目进度;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完成项目任务;四是严格项目程序,杜绝项目变更。

参加会议人员:

永    江  县政府副县长

     县农牧科技水利局局长

土都成林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县农牧科技水利局副局长

扎西南加  白扎乡乡长

     毛庄乡乡长

 着晓乡副乡长

 觉拉乡副乡长

尼玛龙周  东坝乡副乡长

     尕羊乡副乡长

     吉曲乡副乡长

     香达镇副镇长

 娘拉乡副乡长

丁增扎巴  吉尼赛乡副乡长

更恰塔伊  县经管站站长

拉巴才仁  县草原站站长

巴桑桑周  县农牧科技水利局干部

 项目监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