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囊谦县草原防火站及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项目选址事宜专题会议纪要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3-07 阅读次数:0

囊谦县草原防火站及农畜产品质量安全

检验检测项目选址事宜专题会议纪要

 

2017年3月5日,欧格县长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县草原防火站及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选址有关事宜。县政府副县长成林才仁、永江,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索昂旺德、县农牧科技和水利局局长才宁、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局长西尕、县国土资源局局长阿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才旺仁增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囊谦县是全州的农牧业大县,投资建设县草原防火站和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项目是进一步巩固农牧业基础地位,夯实现代农牧业发展基础的必然要求,也是进一步强化全县脱贫攻坚产业基础,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县草原防火站和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项目是省州发改和农牧部门立足我县传统农牧业转型发展和贫困群众脱贫攻坚需要,专门下达的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县草原防火站、县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草原监理服务体系和农牧业服务体系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756.56平方米,总投资1173万元。以上项目自2014年开始陆续下达,但因选址问题至今没有开工建设,造成项目资金滞留,影响了我县现代农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已经受到了省州有关部门的督办通报。

会议决定,结合我县土地利用规划、县城总体规划、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决定在县城新城区扎曲河以西、新城区集中供暖点以北、县司法局以东划拨县草原防火站和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项目建设用地30亩。

会议要求,县住建局做好规划衔接及规划许可审核办理工作;县国土资源局做好用地规划衔接及用地规划许可审核办理工作;县环保林业局做好项目选址区现有黑刺林占补平衡工作,依法审核办理环境影响登记手续;县农牧局做好项目相关审批报备手续办理工作,并负责在项目竣工验收和投入使用后,依法将原县农牧局办公大楼及其建设用地上交至县国资委,由县政府统筹使用和调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