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囊谦县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调整工作专题会议纪要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3-22 阅读次数:0

囊谦县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

调整工作专题会议纪要

 

2017年3月21日,欧格县长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县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及县拆迁办调整事宜,并就做好2017年征地拆迁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认为,原县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和拆迁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服从组织安排、把握发展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全面顺利完成了县文化广场、县城南、北环路等县城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不断完善了征地拆迁过度安置工作机制,并通过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以人为本的宣传教育和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为我县征地拆迁及县城规划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2017年是《囊谦县城总体规划》修编和《囊谦县城总体设计和控制性详细规划》出台实施的第一年。为了着力打造青海南大门和玉树副中心,县委、县政府自2016年开始启动实施了县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调研、筛选及融资方案论证等工作。根据县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计划和目前现状,2017—2020年县城征地拆迁工作量大、任务重。对此,县委、县政府将根据县城规划建设需要和我县实际,于近期出台实施《囊谦县土地房屋及附着物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和《囊谦县香达镇区房屋拆迁补偿安置管理办法》等配套措施和办法,尽最大努力保障县城居民和被征地拆迁群众基本权益不受损害,为县城征地拆迁和规划建设提供制度保障和法律依据。调整后的县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和征地拆迁办公室要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积极主动为县城规划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营造氛围、形成共识、凝聚合力,坚决打赢县城征地拆迁这场攻坚战。

会议决定,为了切实加强对县城征地拆迁工作的组织领导,决定成立囊谦县城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成林才仁  县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阿    保  县国土资源局局长

尼玛才仁  县住建局局长

尕    才  县委组织部正科级干部

成  员:陈    东  香达镇镇长

           县司法局副局长

拉布桑周  县公安局副局长

东东才加  县环保林业局副局长

  县农牧科技和水利局副局长

  县民政局副局长

成林然丁  县水务局局长

扎西尼玛  县财政局办公室主任

西    保  县市政管理公司经理

  县交通运输局干部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国土资源局,阿保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尕才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具体负责全县征地拆迁工作的组织、协调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从全县范围内抽调,被抽调人员要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从抽调之日起在县拆迁办集中上班。被抽调人员考勤管理由县拆迁办具体负责。

会议决定,县拆迁办年度工作经费按90万元列入财政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