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囊谦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6-08 阅读次数:0

 

2016年6月7日,欧格县长组织召开囊谦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马福良,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智明龙珠、县政府副县长朱明钰、扎西闹吾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委副书记李文、县人大办公室副主任尕才到会指导。县大督查督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多格、县教育局局长才旺巴丁、县监察局局长拉元舜、县财政局局长董峰、县扶贫开发局局长尕玛才丁、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才洛、县民宗局局长桑丁、县发改局副局长乔世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蒋树新、县环保林业局副局长俄保才仁、白扎乡政府乡长扎西南加、吉曲乡政府乡长保江分别列席会议。

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县大督查督办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请求解决工作经费的报告》。会议原则同意解决县大督查督办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经费30万元。

二、县大督查督办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请求解决公务用车购买费用的报告》。为切实加强大督查督办工作,加大督查力度,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会议决定将原县政府办公务用车三菱牌越野车调剂给县大督查督办工作领导小组。

三、县大督查督办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申请聘用相关工作人员的报告》。会议决定提交县人事领导小组会议研究。

四、县委统战部《关于请求解决我县部分寺院民管会成员及佛协理事赴内地考察学习活动工作经费的报告》。会议原则同意解决考察学习工作经费26.4万元。会议要求,待考察学习活动时间确定后,再拨付。 

五、县民宗局《关于请求解决寺院殿堂维修加固项目管理费用的报告》。根据州民宗局《关于下达2016年寺院危殿堂维修加固专项补助资金的批复》(玉民字[2016]31号),关于“民宗部门不得提取项目管理费用”的规定,县民族部门应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有关程序和要求实施项目。为了切实加强对寺院殿堂维修加固项目的监督和管理,会议同意解决项目前期费用6万元。

六、县民宗局《关于请求解决购置寺院管理干部业务用房配套设备经费的报告》。会议原则同意解决配套设备购置经费50万元。会议要求,购置的配套设备列入固定资产统一管理,并经县财政局核算后由县政府统一采购。

七、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解决毛庄乡尕丁寺大经堂紧急抢险加固编制设计方案所需经费的报告》。会议决定,暂不研究该议题;会议要求,县文化旅游部门引起高度重视,邀请省上的专家实地调查确定,若确需抢险加固,尽快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编制设计方案。

八、县扶贫开发局《关于请求解决应急避难广场商住楼配套供热锅炉房建设项目资金的报告》。会议认为,应急避难广场作为我县重点工程,农牧民群众高度关注,为切实加快应急避难广场配套项目建设,确保群众尽快入住,会议决定解决应急避难广场商住楼锅炉房建设资金298万元。

九、白扎乡政府《关于请求对白扎乡巴麦村整体搬迁所在地修筑河坝的申请》。会议认为,巴麦村整体搬迁事宜涉及扶贫、教育、发改等项目,关系到农牧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会议原则同意巴麦村110户整体搬迁至白扎林场场部以东地区,项目实施单位要根据当地地质环境需做好地质灾害评估,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发改、水务、国土、交通等业务部门要结合实际,相互协调做好搬迁地附近河道防洪筑坝及公路建设项目的衔接和申请工作。

十、县教育局《关于解决2016年初中毕业暨升学考务工作经费的报告》。会议原则同意从财政预算中列支解决2016年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考务工作经费24万元。

十一、县教育局《关于解决公务用车的报告》。会议决定将原县政府办公务用车现代牌面包车调剂给县教育局教研室和招生办。

十二、吉曲乡政府《关于解决综合办公楼及围墙维修资金的报告》。会议原则同意解决吉曲乡政府综合办公楼及围墙维修资金10万元。

    十三、县发改局《关于申请解决县特色迎宾大门建设资金的报告》。会议原则同意解决特色迎宾大门建设资金99.56万元。

    十四、县发改局《关于申请2016年虫草艺术节工作经费的报告》、《关于申请解决参加青洽会活动经费的报告》会议原则同意解决25万元,用于2016年虫草艺术节和参加青洽会活动工作经费。

    十五、县环保局《关于请求解决绿化造林后期养护经费的报告》。会议原则同意解决绿化造林后期养护经费5万元。

    十六、县政府办《关于收回已搬迁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土地房屋等资产的报告》。会议原则同意该报告,要求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

    十七、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游客服务中心宾馆运营方案的报告》。会议原则同意以托管的方式运营游客服务中心宾馆,会议要求县文化旅游部门进一步完善运营方案后再提交县政府研究。 

    十八、县国土资源局《关于上报县地材市场管理实施方案的报告》。会议原则同意该实施方案,要求提交县委常委会议研究。

    十九、县国土资源局《关于上报香达镇区土地调查与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实施方案的报告》。会议原则同意该实施方案,要求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