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关于同意减免囊谦县生态畜牧业设施项目牲畜暖棚贮草棚建设工程税收的批复(囊政〔2016〕38号)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4-28 阅读次数:0

 

 

县农牧科技和水利局:

你局《关于减免生态畜牧业设施项目牲畜暖棚贮草棚建设工程收税的请示》(囊农牧〔2016〕38号)收悉,经县政府研究,原则同意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减免囊谦县生态畜牧业设施项目牲畜暖棚贮草棚建设工程收税。现就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囊谦县生态畜牧业设施项目牲畜暖棚贮草棚建设工程总投资304.52万元,在我县10乡镇的38个专业合作社实施。由于项目投资标准低,融资渠道多,加之项目建设工程由各合作社自主建设,属群众投工投劳及统规自建项目,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同意减免囊谦县生态畜牧业设施项目牲畜暖棚贮草棚建设工程税收,请你局积极协调和配合县地税部门,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办理相关免税手续。

                                                                 囊谦县人民政府

                                                                  2016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