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公开透明

囊谦县人畜饮水发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9-05 阅读次数:0

囊谦县人畜饮水工程建设始于20世纪80年代。开始,由于受资金、技术等方面的制约,所建项目设计标准低、施工质量差,加之项目建成后,没有资金进行维护修理,管理跟不上,致使许多人畜饮水工程没有发挥作用,有的甚至损毁报废,不能使用。20世纪90年代,在国家“以工代赈”扶贫资金的扶持下,严格进行规划设计,严格进行工程施工管理,严格进行资金、技术管理,农村牧区人畜饮水工程建设得到稳步发展。至2000年,全县已建成重点人畜饮水工程4项,完成投资  万元,解决农村牧区  人/   头(只)牲畜的饮水困难。

冷日人饮工程  冷日人畜饮水工程位于香达镇冷日村,投资2.3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修建封闭式进水口1处,居民供水点2处,输水管道长1086米。工程建成后,解决了  村58户299口人、3831头(只)牲畜的饮用水,灌溉农田100亩。

达格人饮工程  达格人畜饮水工程位于香达镇  村,投资1.9万元,1994年建成。工程主要内容:修建封闭式进水口1处,居民供水点2处,输水管道长860米。工程建成后,解决了  村25户186口人、2593头(只)牲畜的饮用水,灌溉农田100亩。

公牙人饮工程  公牙人畜饮水工程位于癿扎乡  村,投资1万元,于1995年建成。主要建设内容:修建封闭式进水口1处,居民供水点2处,输水管道长300米。工程建成后,解决  村58户320口人、1300头(只)牲畜的饮用水,灌溉草场100亩。

东坝人饮工程  东坝人畜饮水工程位于东坝乡  村,投资8.85万元,属澳大利亚援助项目,1998年7月建成。输水管道长753米。工程建成后,解决东坝乡机关、卫生所、兽医站、学校及部分村民269人、1200头(只)牲畜的饮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