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公开透明

囊谦县人民政府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承诺书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次数:0

 

为不断推进农村流通现代化,改善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提高我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水平,切实履行好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主体责任。现作出如下承诺:

 一、加强示范工作组织领导。

组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牵头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 作议事协调机构,加强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工作统筹,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确保示范工作顺利推进。

二、加大政策支持力度。

按照电子商务进农村实施方案提出的政策措施,安排专项资金支持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提高支持电子商务发展的资金总量和比重。在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建设、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培训体系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流转服务、新型经营主体培育、金融服务等方面研究制定配套政策文件,切实有效推进示范工作。

三、强化专项资金管理。

认真执行财政专项资金的相关管理制度,严格资金管理,确保资金安全,最大限度提高专项资金效益,确保资金落到实处,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保证财务真实合法。

四、加强项目建设督促检查。

认真执行电子商务进农村实施方案的实施内容和时间安排,定期现场查看项目运行情况并做好记录,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审批一律不准变更计划,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取得实效

五、确保项目实施过程公开透明。

依照相关规定,将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过程中关于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政策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各类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等应该公开、公示的事项定期公开发布,引入纪检、审计部门加强管理,设立征求意见和举报窗口,接受社会监督。在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过程中,公开公正选择承办单位,并组织承办单位及时上报交易信息。

六、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纳入政府部门绩效考核,从制度上确保对示范工作的重视和投入。

以上承诺,敬请各单位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并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