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公开透明

囊谦县电商2020年3月工作汇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31 阅读次数:0

根据囊谦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情况及2020工作计划,现将本月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本月工作内容及完成情况

因疫情影响,未能下发复工通知,固本月项目建设工作处于停滞状态,无法开展,截至目前项目建设工作已开展8个月,建设内容已全面开展。

二、本月未完成工作内容

1、站点建设工作未完成目标任务,选址工作存在很大难度,因疫情影响,建设工作需推迟至疫情结束方可开展。

2、培训工作截至目前培训人数太少,且目前无法开展集中性的大型培训工作。

3、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选址建设工作未完成

4、其他相关工作正在规划准备过程中,待疫情结束方可开展培训工作。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1、计划和梳理站点建设情况,对未建设站点进行规划

2、对项目资料进行二次仔细检查补漏

3、对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内部进行规划设计,对接相关们,签订协议,提前采购设备,做好基础准备工作。

4、其他工作的同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