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公开透明

囊谦县2019年10月工作进度汇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次数:0

我县入围囊谦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后,我县按照商务厅、财政厅、扶贫开发局《关于组织2018年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及时组织人员对县域产业和电商发展基础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摸底调查,制定了实施方案,报省商务厅。

随后,签订了《囊谦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项目服务合同》明确了项目双方的权利与义务、合作期限等方面的规定,为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并且成立了根据文件要求全面落实示范县建设直接责任主体,成立了以县政府县长为组长,分管副县长为副组长,县政府部门、各乡镇和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囊谦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领导小组各成员的工作职责。并且在项目实施管理、资金管理、联席会议等方面均制定了相应的管理制度,实施监督和督促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的认真落实,贯彻执行,按期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