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公开透明

囊谦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项目审查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0-25 阅读次数:0


       2018年10月24日,我办在县发改局会议室召开了囊谦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项目审查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永江主持,县委副书记普措格来到会并做了讲话。县政府办主任索南旺德、团县委副书记扎西曲尕、县扶贫开发局局长郭晓荣、副局长索南才朋、县发展改革和商务局副局长刘西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索乾赤、县农牧科技水利局局长才宁、光明日报社驻多昌村第一书记苏争鸣,会议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邀请了多名本地创业青年代表,共18人组成了的评审小组。

       会上,认真审查了《囊谦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听取了县电子商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更恰尼玛的项目实施方案汇报,经过认真讨论,与会代表对需求分析、场址和建筑方案选择、投资估算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会议认为《囊谦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内容系统、全面、条理清晰,建设目标定位、进度安排等研究结论准确,会议一致同意《囊谦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后,报囊谦县电子商务领导小组同意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