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造文明金融之窗、显优质服务情况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4-07 阅读次数:0

玉树农商银行囊谦分行一直本着服务“三农”的原则,按客户自身的情况,尽量满足客户资金需求,自2012年8月开业至今该行已累计发放贷款4504万元,其中涉农贷款4504万元。截至3月31日该行存款余额为9781万元,同比增长3412万元,为推动我县经济增长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今年以来,该行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依据辖区农村经济结构发展的新特点,合理确定信贷投降,积极开拓服务领域,进一步优化了贷款结构,促进了贷款的安全稳步增长。为方便农户,切实简化了贷款手续,提高办公效率,从而更加有利地支持“三农”截至3月31日,该行贷款余额为2625万元,同比增长1291万元,无不良贷款。

大力发放小额农户贷款,有效提高支农效果。围绕囊谦县政府确定的经济工作重心,适时调整信贷结构,确定支农框架,同时,该行把农户小额贷款和农牧民生产贷款作为重点支持的贷款对象,对信用状况良好,还款意愿较强的企业和个人实行优先办理、简化信贷手续、执行优惠利率等政策。

市场需求,该行在县城香达镇共建立2网点,2台存取一体机。至2016年331日,在全县各乡镇共安装14POS机,其中助农POS机11台,商户3台,村名足不出村就能办理小额取现及转账消费等业务,给村名带来了较大的便利,城乡居民和小型超市、化妆品店等提供了较好的经营平台截至2016年3月31日该免费给各乡农户办理困难补助及燃料补助6375张,为农户办理各项业务减轻了成本。

玉树农商行囊谦分行将通过一系列创新服务,致力于提供全市化的金融服务和优质高效的便利服务,致力于满足群众。在金融服务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