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囊谦县社区运转经费和社区“两委”成员报酬已落实到位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11-17 阅读次数:0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省财政厅《关于提高基层组织运转经费和社区“两委”成员报酬的通知》精神,每个社区工作运转经费5.8万元,由省财政承担;社区“两委”成员报酬,每个社区工作人员9人,统一调整为“按照上年度全省社会平均工资水平发放”(2012年全省社会平均工资水平为3096元),其中60%由省财政承担40%由县地方配套的要求,囊谦县社区运转经费和工作人员报酬已落实到位。

一是我县共8个社区居委会,每个社区工作运转经费5.8万元,共计46.4万元,已落实到位。

二是我县县政府常务会议确定,我县社区工作人员每人每月2500元工资报酬,每个社区9人计算,全年补助216万元,已落实,上半年工资报酬已发放,下半年工资报酬近期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