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县委书记石大存莅临东坝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5-10 阅读次数:0

5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石大存带领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更却代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乔颜培,副县长人选措吉,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海坤,县委组织部正科级干部海功成莅临东坝乡检查指导工作。

县委书记石大存莅临东坝乡检查指导工作

在乡政府,他指出,当前正值推进乡镇换届新老班子交接的关键时刻,老班子成员既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又要做到扶上马送一程,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衔接、平稳过渡、正常运转。新班子成员要有新气象、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扬“大爱同心、坚韧不拔、挑战极限、感恩奋进”的玉树抗震救灾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凝聚力量,齐心协力描绘好新时代东坝发展新蓝图。

 县委书记石大存莅临东坝乡检查指导工作

在乡卫生院,了解了分级诊疗、村医配备、计划生育、住院分娩、过期药物和医疗废弃物处置等有关事宜,并强调要做好医疗卫生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农牧民群众树立和养成良好的卫生观念习惯,倡导形成有病早治、无病预防的健康意识。

县委书记石大存莅临东坝乡检查指导工作

在乡派出所,与所里民警促膝长谈,询问了解了阵地建设、民警队伍建设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强调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积极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高原精神,卯足干劲动力,肃清纪律风气,为维护基层稳定特别是虫草采集管理期间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县委书记石大存莅临东坝乡检查指导工作

在果永村党员活动室,他强调,村党支部是党在农村牧区的基层战斗堡垒,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必须依靠党支部才能具体深入到农村牧区,全乡各村要以州委“抓支部、用支部、活支部、强支部”工作要求为导向,让农牧民群众党员身份亮起来,让党支部书记在群众中“主心骨”的作用发挥起来,让鲜红党旗在基层一线飘起来,让村党支部成为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