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警城联动 全面整治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5-11 阅读次数:0

警城联动  全面整治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综合治理,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人居环境,解决占道经营、交通拥堵、环境污染等长期影响城镇居民生产、生活的根本问题。

 警城联动  全面整治

 根据囊谦县公安局、综合执法联动联勤联席会议精神。58日起,县公安出动交警、特警、香达派出所民警联合县综合执法大队进行联动联勤执法,全力提升城市长效管理能力和社会综合治理水平。首先对县城主次干道及214国道沿线各商铺、建筑工地等影响县容县貌等系列违法行为采取逐路、逐户、拉网式摸底排查,做到了底数清晰、数据准确。同时不间断的对政策及法规进行大力宣传,向沿街商铺讲解相关政策法规,积极引导城区居民树立正确的社会意识和责任意识。

警城联动  全面整治

此次行动是我县警城首次联合执法,意义重大,坚持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互动互助、优势互补的原则,切实加强对城市道路、重要节点、重要时段的交通和市容环境秩序管理,促进城市管理难题的破解,共同推动县城秩序和交通秩序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