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法律援助惠民生 真心为民办实事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5-14 阅读次数:0

囊谦县法律援助中心以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切实把温暖的法律援助服务送到人民群众的心里。

5月10日,当事人邓某某,杨某某、吴某某、李某某等8名农民工因追索劳动报酬案件到囊谦县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邓某某称其于2019年4月份由余某介绍给李某某从事建筑劳务工作,后来李某某一直拖欠邓某某等人工资不支付。因邓某某等人均属农民工,经济困难,特此申请法律援助。


囊谦县法律援助中心收到邓某某等人的法律援助请求后,当天便为其开通法律援助“绿色通道”,及时为其提供法律援助。并在当天内为其完成了案件受理指派等相关工作,并为当事人讨回了拖欠的全部劳动报酬,共计64986元,极大的方便了当事人。

囊谦县法律援助中心努力把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放在首位,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切实把司法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