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教育整顿 | 香达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向群众宣传关于教育整顿知识 征求群众宝贵建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5-14 阅读次数:0

2021年4月30日,为进一步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推动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向纵深发展,真正做到打开大门搞整顿,广开言路提意见,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质增效。近期,香达派出所通过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形式,采用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网上征求意见的方式,突出查纠整改“六大顽瘴痼疾”,围绕平安建设、治安防控、交通疏导、窗口服务、户籍办理等方面,向广大人民群众、“两代表一委员”等征求了意见建议香达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向群众发放关于教育整顿宣传册,向群众讲解相关内容,并向群众积极了解对于我们公安队伍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通过介绍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对群众及代表提出的热点、焦点、痛点问题进行解答,并鼓励群众及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自身存在的顽瘴痼疾相结合,根据去年试点经验,推陈出新,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确保整治制度化、长效化,问题不反弹、不回潮,切实以囊谦公安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