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教育局召开教育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5-30 阅读次数:0

2021年5月19日,囊谦县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建设项目新冠病毒疫情防控部署会议,2021年续建和新建的一完小、二完小综合教学楼等7个教育项目的施工、监理单位及项目管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工委专职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更尕扎西根据省、州县关于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强调目前肆意全球的新冠病毒离大家并不遥远,进而指出当前很多人对疫情的恐惧防范心理大大降低,存在盲目乐观的错觉认识,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型场所,疫情防控形式更为严峻,要求所有建设项目及相关参建人员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健全防控设施配备,落实每日检查登记制度,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另外,更尕扎西副局长对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也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随后,教育局基建办潘涛主任具体部署了7个建设项目具体防控措施,一是全员上报施工现场参建人员信息及疫苗接种情况,二是施工现场配齐隔离室、红外测温仪、酒精、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和设施设备,三是健全每日施工现场人员进出场和体温测量登记,以及施工区、生活区的杀菌消毒措施。
参会的施工、监理单位纷纷表态,一定落实教育局和基建办的疫情防控指示和要求,按照原有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要求,确保人员登记零遗漏,疫情防控零死角,安全防范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