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全县职工踊跃接种新冠疫苗的倡议书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6-02 阅读次数:0

倡   议   书



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朋友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与病毒搏斗,和时间赛跑,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守护了全县平安。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流行,国外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国内疫情仍有零星复发,新冠病毒传播的不确定性仍将长期存在。抗击疫情既需要全民群防群控,养成文明健康习惯,更要靠科学的力量,构筑起有效的免疫屏障。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感染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在多数人接种后,可以逐步建立免疫屏障,阻断疫情流行。我县自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超万剂次,没有发生一例严重异常接种反应。广大职工群众要科学认识新冠病毒疫苗,主动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自身接种“小疫苗”,共筑防疫“大格局”。在此,我们倡议: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政策措施,组织动员全县职工踊跃接种新冠疫苗,全力提升接种率。广大职工群众要积极响应号召,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踊跃配合医疗卫生机构完成自身接种,并动员家人、朋友主动接种。让我们从自身做起,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做好个人防护,为更好保护自身和家人生命健康,共同筑牢免疫屏障做出应有的贡献!

 

囊谦县总工会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