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陈有军到香达镇、白扎乡检查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0

6月3日,县委副书记陈有军到香达镇、白扎乡检查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香达镇、白扎乡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中,对214国道沿线、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系统工程、民心工程,是统筹城乡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各乡镇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抓早、抓细、抓责任,补绿、清污、大提升,突出重点、聚焦难点,远近结合、标本兼治,持续引深推动县容县貌、乡容镇貌及生态环境水平有一个集中、全面的大改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陈有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职责,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各辖区环境整治工作,加大卫生死角整治力度,全面清理“六堆”,彻底解决脏、乱、差现象,确保城乡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观。要坚持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借势靓城提质,引深“爱国卫生季”活动,抓细抓实抓深,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大宣传引导,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迅速掀起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新高潮,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营造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