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措吉带队到毛庄乡督导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6-26 阅读次数:0

图片

6月25日,县政府副县长候选人措吉接县卫健局负责人报告毛庄乡接种人员比较多接种点压力比较大,接报告后措吉副县长立即召集县卫生健康局合理临时调配吉尼赛乡卫生院在县城接种点的医务人员赶赴毛庄乡,同时督导毛庄乡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措吉查看了疫苗接种台账,听取了乡政府及卫生院工作人员关于疫苗接种进度、接种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图片


措吉强调:疫苗接种事关防疫大局,要做好群众的宣传引导和解释工作,消除群众顾虑,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要摸清接种人群底数、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当日在毛庄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和大力宣传下,毛庄乡卫生院共接种新冠疫苗第二剂次642人,大大提升了我县接种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