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娘拉乡开展“向先进学习,向模范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6-29 阅读次数:0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娘拉乡党委政府组织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开展了“向先进学习,向模范致敬”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既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又要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的优秀老党员、先进模范学习,更好地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娘拉乡开展“向先进学习,向模范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一、全国模范教师才仁忠尕上党课

6月28日上午,乡党委邀请娘拉乡中心寄校、全国模范教师才仁忠尕为乡村两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激人心、鼓干劲”的生动党课,她围绕“立足在岗位、奉献在岗位,争做新时代先锋”这一主题和党史学习心得,讲述了在党和国家大好政策的支持下娘拉乡教育事业发展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以往农牧民“不愿送子女上学”到全民支持教育的过程,她告诉每一个人:“只要坚守付出必然会有回报,只有心中时时刻刻装着老百姓才能创造新生活”。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这堂生动党课让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感到重担在肩,使命如山。

 

二、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阿保曲忠

6月28日下午,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领乡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香达镇东才西村的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阿保曲忠家中开展慰问活动,并送上了慰问品。期间详细询问了阿保曲忠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与她进行了交流。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阿保曲忠捐肾救人的先进事迹感动和激励着每一个囊谦人,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以榜样精神为动力,接续奋斗,为实现“两个越来越好”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