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公开透明

囊谦县第一届“优力杯”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次数:0

创新凝聚力量,创业放飞梦想。为培养囊谦县创业企业及团体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和创业精神,帮助本地企业及青年团体梳理创业信心,实现创业梦想。

2021年6月30日由囊谦县共青团委、囊谦县发展和改革局、青海优力农村电商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囊谦县总工会、囊谦县妇联、囊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囊谦县文体体育旅游广播电视局、囊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囊谦县扶贫局等单位联合协办的囊谦县第一届“优力杯”创新创业大赛初赛于在囊谦顺利开展。囊谦县共青团委书记扎西曲尕为本次大赛做了致辞初赛将优选8家企业进入决赛。

囊谦县第一届“优力杯”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本次大赛参赛企业共有十五家企业,比赛过程中创业企业及青年团体通过讲解的方式表达了各自的创业历程、创新内容及未来创新创业规划,得到了同行及评委老师的一度认可和鼓励支持,坚定了囊谦县创业企业和青年团体创新创业的决心。同时本次活动的举办极大的鼓励和带动了青年团体的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囊谦县未来电商发展培育一批优秀的电商创业带头人及电商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囊谦县第一届“优力杯”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顺利举办